品名系列:LEGO 5643 Duplo系列 Little Piggy 可愛小豬

零件數量:        人偶數量:1

出版年份:2010  美金售價:$5.00

第一次買這種超小盒的得寶積木給酷翔翔,當然是為了那隻小豬,主要是想說有不同的動物才給他的,不然平均一顆積木六十幾元還真嚇死人啊!

LEGO 5643 a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星際大戰 8037 Anakin's Y-Wing Starfighter 安納金的Y型戰機

零件數量:558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09  美金售價:$60.00

好久沒來介紹星際大戰的盒組了,因為星戰的很多都拿來收藏,所以都是封存的狀態,這組安納金的Y型戰機和之前的套裝盒組7658是差不多的,而最大的差別就是主角是Anakin和Ahsoka,之前的則是小嘍嘍,現在就來看看這組更大的Y-Wing戰機吧!

LEGO 8037 a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城堡系列 6074 Black Falcon's Fortress 黑鷹城堡

零件數量:400    人偶數量:6

出版年份:1986  美金售價:$35.00

樂高城堡的黑鷹軍團想必是許多城堡迷小時後的回憶,當然也包括翔爸啦!因為小時候第一組買的樂高就是有黑鷹士兵的LEGO 6062(下次有機會一定會介紹,哈~畢竟意義非凡),雖然這組城堡跟後來的城堡比較起來有小一號,但是斜邊城牆的設計是奠定城堡系列厚實基礎的來源,對應的復刻版則為LEGO 10039,也是少數獲得復刻的樂高盒組喔!

LEGO 6074 a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蝙蝠俠 7885 Robin's Scuba Jet: Attack of The Penguin
羅賓的噴射潛艇:企鵝的攻擊

零件數量:207      人偶數量:2

出版年份:2008    美金售價:$20.00 (NT$1299)

沒有BATMAN的蝙蝠俠盒組,這款羅賓對決企鵝人的盒組是少數沒有蝙蝠俠的系列產品,由蝙蝠俠的好夥伴羅賓領銜演出,上演大戰企鵝人的戲碼,相信羅賓也能成功抵擋惡勢力的侵襲!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海綿寶寶系列 3834 Good Neighbors at Bikini Bottom 比奇堡的好鄰居

零件數量:411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09  美金售價:$40.00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說到海綿寶寶,應該算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吧!而此款海綿寶寶的鳳梨屋算是樂高公司所出的二代鳳梨屋了,與前款最大的不同應該算是章魚哥的頭有開模啦!雖然是第二款的鳳梨屋,但是在台灣依然賣的嚇嚇叫喔!

LEGO 3834 a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忍者系列 6088 Robber's Retreat 強盜的撤退

零件數量:277         人偶數量:4

出版年份:1998       美金售價:$30.00

這次忍者大軍攻到強盜的大寨了!不斷接受搶盜威脅的忍者們,這次主動出擊,直搗位於深山裡的山寨,試圖與這群趁火打劫的強盜一次了結,就看看這一幕精采的強盜撤退吧!

LEGO 6088 m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城堡系列 7078 King's Battle Chariot 國王戰鬥馬車

零件數量:83      人偶數量:4

出版年份:2009  美金售價:$20.00

馬車可說是每次城堡系列必出的套裝盒組之一,比起前期的骷髏馬車,這次國王戰鬥馬車倒是回到了傳統的設計,沒有當時7092那種令人驚豔的感覺!一成不變的馬車設計,更改華麗大膽的配色,如此的改變,或許吸引人的只有馬車裡頭的人偶吧!

LEGO 7078 a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5497 Duplo系列 Play With Numbers 得寶數字樂園

零件數量:57      人偶數量:1

出版年份:2010  美金售價:$25.00

第一次看到樂高將得寶積木變成富有教育意義的玩具,得寶數字樂園利用積木的變化特性,將不同的顏色轉換成數字,並讓孩子從中學習到數字和數目的概念,真的是難得一見的教育套組喔!

LEGO 5497 a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西部系列 6755 Sheriff's Lock-Up 保安官小鎮

零件數量:170      人偶數量:4

出版年份:1996    美金售價:$25.00

第一次來介紹樂高的西部系列,此系列在樂高的銷售紀錄並非很好,但很奇特的是曾經於2002年多數盒組再一次的復刻,就像這組保安官小鎮就又重新編號為LEGO 6764,原因可能要資深的樂高達人才能知道吧!先來看一下說明書,沒有盒子可供參考。

LEGO 6755 a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5604 Duplo系列 Supermarket 得寶超級市場

零件數量:62      人偶數量:2

出版年份:2008  美金售價:$35.00

酷翔翔又有新的得寶玩具了,最近翔翔很喜歡搶Renee姊姊的收銀機玩具來玩,看到了這組得寶超級市場之後,想說讓酷翔玩個扮家家酒,也可以認識一些不一樣的水果和蔬菜也挺不錯的唷!因此就這樣給他敗下去囉!現在就來看看開箱結果吧!

LEGO 5604 a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