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系列:LEGO 公仔系列 8827 Minifigures Series 6 抽抽樂人偶包六代

零件數量:--         人偶數量:16

出版年份:2012     美金售價:$3.00 for each (NT$99)

人偶包六代堂堂在2012年登場囉!沒想到人偶包會如此火熱,越出越多款不同的人偶,算一算到六代為止已經有96種不同人偶登場較勁,相信很快的第一百號人偶將會在七代登場,而這次六代亦有不少極具特色的人偶,如自由女神像和阿拉丁神燈等等…現在就來揭開人偶包六代的神秘面紗吧!

LEGO 8827 a

這次是白色箱子,看到滿滿的六十包公仔令人非常興奮!

LEGO 8827 b

隨機抽出三個人偶包,就要來試試手氣囉!

LEGO 8827 c

第一個打開來就是西部搶匪,這是一箱裡有五個的人偶。

LEGO 8827 d

每包裡頭都有人偶DM,可以拿來參考還有哪些人偶還沒收集到。

LEGO 8827 e

很快的第一個人偶就組裝完成,”西部搶匪”手持雙槍萬夫莫敵啊!

LEGO 8827 f

第二個抽到的就是"阿拉丁神燈",看來運氣還不錯唷!

LEGO 8827 g

第三個則是"女太空人",和代的伯格太空人是兄妹嗎?

LEGO 8827 h

第四個抽到的是"高原戰士",其實不太清楚他的由來,不過還蠻帥氣的。

LEGO 8827 i

第五個抽到的是"滑板酷女孩",不要再來滑板了啦!都快可以組個TEAM了!

LEGO 8827 j

第六個就抽到此代不怎麼討喜的"魔法矮人精靈",至於有什麼特色或典故可能要請人補充囉!

LEGO 8827 k

此時,抽第七包的時候終於重複了,又抽到女太空人一名,抽了那麼多代,發現很容易在第七包時就重複了!

而真正第七個抽到不同的人偶則是"自由女神像",算是很有特色的一個。

LEGO 8827 l

第八個抽到的是"維修技師",這次現代的人偶似乎比較少呢!

LEGO 8827 m

感覺沒什麼創意的”外星人”則是第九個抽到手,很老梗的外型啊!

LEGO 8827 n

第十個抽到"蠻牛戰士"一名,看來又是一個超搶手的人偶,可賀的是一箱有五隻唷!

LEGO 8827 o

第十一個是"屠夫",手上的肉塊看起來真可口。

LEGO 8827 p

第十二個人偶是"佛朗明哥舞者",西班牙風的特殊人偶。

LEGO 8827 q

第十三個也是超熱門的"羅馬長槍兵",又是城堡熱愛者的必收款呢!

LEGO 8827 r

第十四個抽到的是"外科醫生",一代的護士終於找到自己的搭檔啦!

LEGO 8827 s

第十五個則是"發條機器人",後頭的發條還蠻有創意的唷!

LEGO 8827 t

在努力了四十幾包之後,終於讓我把最後一個角色”瞌睡蟲”給抽到手啦!手上的熊熊應該不少人有興趣吧!

LEGO 8827 u

十六組人偶排排站真是壯觀,而且第七代已經準備好要出來搶錢囉!

LEGO 8827 v

另外一個角度再來一張,看來人偶包將會是樂高另一個主要產品線囉!

LEGO 8827 w

後記:這次六代人偶包有完整的三套人偶,而五隻人偶部份給的都還算蠻有熱度的人偶,這次樂高算是蠻有良心的呢!

附註:這次人偶包承襲點點分辨策略,而且一次四組不同點點,整個公平性大大提升,看來大家的摸骨能力要更專業啦!

爸比評價:★★★★★ 滿分五顆星

:PERFECT S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高積木 人偶包 8827
    全站熱搜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