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系列:LEGO 公仔系列 8805 Minifigures Series 5 抽抽樂人偶包五代

零件數量:--       人偶數量:16

出版年份:2011   美金售價:$3.00 for each (NT$109)

樂高人偶包再度出擊!樂高人偶包堂堂邁入第五代囉!外盒採用水藍色花樣,並維持一貫的16款不同造型人偶,而至於詬病的袋裝判別裡面人偶的問題,這代除了一樣使用凹凸點的方式判別外,外加同一人偶四種不同凹凸點設計,可說要作弊已經相當困難了!也真的達到了抽抽樂的目的,可真要為樂高好好鼓掌了!當然,以後要抽到喜愛的人偶只能靠摸骨的真本事囉!

LEGO 8805 a

打開箱子同樣是滿滿的六十包公仔。

LEGO 8805 b

隨機抽出三個人偶包,這次的底色是以水藍色為主喔!

LEGO 8805 c

這次所使用的防摸裝置同樣是利用袋底的凹凸點做判別,不過卻多了四種不同設計。

LEGO 8805 d

第一個打開來的是拳擊高手,一開始就抽到一箱有五隻的人偶。

LEGO 8805 e

每包裡頭都有人偶DM,可以拿來參考還有哪些人偶還沒收集到。

LEGO 8805 f

完成後的"拳擊高手",還有被打腫臉的另一邊臉可供替換。

LEGO 8805 g

第二個抽到的是"皇家衛兵",也是大家小時後口中的玩具兵,是五代裡面個人最想要的人偶。

LEGO 8805 i

第三個則是"伐木工人",臂上都有印刷可是很少見的。

LEGO 8805 h

第四個抽到的是"蜥蜴(恐龍)人",怎麼看都像是恐龍才對啊!

LEGO 8805 k

第五個抽到"滑雪小子",跟之前什麼滑雪的、滑板啦沒什麼兩樣,懇求不要再放到第六代了!

LEGO 8805 l

第六個抽到"動物保育員",賣點應該是那隻猴子吧!

LEGO 8805 j

第七個抽到的則是"大學畢業生",因為要湊一個班級說不定會成為最搶手的喔!

LEGO 8805 m

第八個抽到的人偶則是"埃及艷后",有沒有像要跟毒蛇接吻,冷艷爆表啊!

LEGO 8805 n

第九個則是"福爾摩斯",取名偵探太沒FEEL了,雖然有點濫竽充數的感覺。

LEGO 8805 o

第十個則是"黑道槍手",右手不拿槍的話,感覺還比較像要在街頭演奏小提琴的街頭藝人。

LEGO 8805 p

第十一個抽到的是"邪惡矮人",現在出這個是要大家回去追城堡的奇幻世紀嗎?

LEGO 8805 s

第十二個人偶"角鬥士"入手啦!傳說中五代最精美的人偶,個人也是這麼覺得!

LEGO 8805 r

第十三個入手的則是"迷你小丑",手上的蛋糕太應該比小丑值錢不少!

LEGO 8805 q

第十四個抽到的是"冰上釣魚者",該不會又是一個無限循環的人偶吧!

LEGO 8805 u

第十五個抽到很可愛的"女原始人",終於幫第一代原始人找到老婆了!

LEGO 8805 t

最後一個則是"健身教練",那個卡夾式音響看起來比較像要去跳土風舞。

LEGO 8805 v

十六組人偶排排站,真是壯觀,還是一樣要說老話了,又開始期待第六代啦!

LEGO 8805 w

照慣例其他角度也要再來一張才夠看!

LEGO 8805 x

最後來一張第一代到第五代存放在公仔盒裡的壯觀圖片,期待擺滿整個牆邊囉!

LEGO 8805 y

後記:這一代的人偶可說是比前幾代出色不少,除了人偶表現不錯,一箱裡終於又回到至少有三套的標準了,真是令人感動啊!可惜的是這次售價漲的有點誇張,會讓人購買慾降低不少啊!

爸比評價:★★★★☆ 四顆星

:GOOD SET!

arrow
arrow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