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城堡系列似乎沒有幫骷髏大軍出個像樣的城堡,想了一想,乾脆幫骷髏大軍蓋一個吧!

黑色的零件這時就是好物囉!就選定黑色來當做主色,來個黑的徹底的城堡啦!

用了新的藍色海洋底板,再用岩塊來當底座,讓整座城堡孤立起來,更增添陰森的氣息。

以下就是完成的骷髏城堡,取名為:骷髏鬼岩城 Black Skull's Castle。

P1180009.JPG

另一個角度欣賞。

P1180020.JPG

骷髏鬼岩城的大門。

P1180048.JPG

開啟城門後,有著王座與兩匹裝飾用骷髏馬。

P1180019.JPG

鎮守在骷髏塔頂端的骷髏將軍!

P1180016.JPG

防守的骷髏小兵。

P1180052.JPG

骷髏鬼岩城的背面。

P1180038.JPG

骷髏形狀的城牆其實是個祕密通道啊!

P1180037.JPG

骷髏鬼岩城的側面。

P1180029.JPG

模仿骷髏雙曈的設計。

P1180027.JPG

暗藏可開式的側門機關。

P1180042.JPG

開啟側門,鬼岩城內部一覽無遺。

P1180057.JPG

最後來張空拍圖,真是深不見底啊!

P1180045.JPG

在茫茫大海中的骷髏鬼岩城,皇家軍團能否順利擊潰呢?

哈哈!就看N回後揭曉吧!


創作者介紹

酷翔翔的頑皮世界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EATH
  • 那是你自己做的嗎太強了
  • 呵呵 沒錯 獨一無二喔^^

    酷翔翔 於 2010/04/09 22:56 回覆

  • evobrianchen
  • 現在樂高好酷喔. 以前我小時候也很愛玩XD
  • 現在的樂高已經快變藝術品了 尤其是泰姬瑪哈陵一出
    真的是煞羨多少人啊 我也有買一組 捨不得拆XD

    酷翔翔 於 2010/04/16 21:57 回覆

  • 剛墜入樂高世界的初心者
  • 看大大的部落格看了超過3小時了~~
    實在佩服 好多絕版set都是我的夢幻逸品阿...
    我都沒跟上 現在要買困難至極...

    話說 看到這篇我忍不住留言了..
    因為這實在太像樂高原廠出的set...

    厲害ˊˋ
  • 謝謝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也很開心也有人也喜歡玩樂高
    當然收集這些樂高需要日積月累的
    也需要保持一顆熱愛的心
    歡迎多多來逛逛唷^^

    酷翔翔 於 2010/11/26 21: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