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痞客邦刷存在感刷那麼久,終究還是被滿滿的廣告海給擊退了!

廣告!廣告!就是你!讓我放棄這經營已久的園地,選擇使用自己的網域,看看能不能再度重燃熱情寫作吧!

新網址:https://www.hogantai.com/ Hogan 愛生活 喜歡的人快來看看喔!

/tmp/phpvLfrPR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星際大戰 75118 Captain Phasma 法斯瑪隊長

零件數量:82         人偶數量:0

出版年份:2016     美金售價:$25.00 (NT$1199)

第一軍團的法斯瑪隊長是”星際大戰七:原力覺醒”中的角色,能讓樂高公司特別為他量身訂作可動人偶想必有其過人之處,原來法斯瑪隊長是堂堂六尺的女反派角色,高達190公分UP的身高,可說是在第一軍團中鶴立雞群啊!現在就來看看樂高如何刻畫這次的角色吧!

75118-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星際大戰 75114 First Order Stormtrooper 高階帝國風暴兵

零件數量:95         人偶數量:0

出版年份:2016     美金售價:$20.00 (NT$949)

隨著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的上映,樂高也出了不少的盒組,特別的是這次樂高出了多款星戰造型的可動人偶,想必也是趁熱潮試個水溫吧!當然最受人矚目的就是帝國風暴兵了,看看樂高能夠刻劃到什麼程度,現在就來看看這尊白兵的模樣吧!

75114-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60078 城市太空系列 Utility Shuttle 太空探險多功能太空梭

零件數量:155      人偶數量:2

出版年份:2015    美金售價:$25.00 (NT$899)

以前小時候大家都想當太空人,所以樂高太空系列都很熱賣,不過近年來太空系列就少了許多,果然時代也在改變了,最近樂高也出了幾款附屬於CITY的太空系列,很寫實的呈現太空任務,不是天馬行空的太空冒險,現在就來看看這款忠於原味的太空梭吧!

60078-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230 Ice Bear Tribe Pack 冰熊部落套裝

零件數量:75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15       美金售價:$10.00 (NT$449)

神獸傳奇系列也有人偶包了喔!當然是各式各樣的動物人偶造型,這次入手的就是冰熊族的套裝包,三隻熊熊外加一門砲彈基地,要建構動物大軍的話,選CHIMA的人偶包準沒錯啦!

70230-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225 Bladvic's Rumble Bear 咆哮熊的轟天戰熊

零件數量:415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15       美金售價:$40.00 (NT$1799)

越來越多意想不到的動物加入神獸傳奇的戰局了,在我們家最受歡迎的動物小熊也出現了!不過這些熊可不是可愛的布偶,而是CHIMA世界中的熊族戰士,除了冰熊造型的人偶之外,這次出現了Bladvic與牠的機器人戰熊,類似變型金剛的設計,擁有兩種不同的形態變化,增添了此組不少的可玩性。

70225-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競速系列 75912 Porsche 911 GT Finish Line 保時捷911衝破終點線

零件數量:551       人偶數量:4

出版年份:2015     美金售價:$50.00 (NT$2299)

保時捷跑車再一發!而且這次是一次兩輛Porsche 911的跑車報到,外加終點線與頒獎台的場景組,讓喜愛賽車的朋友有更多樣化的選擇,現在就來看看這款保時捷的拼鬥吧!

75912-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79121 Turtle Sub Undersea Chase 忍者龜的海底追逐

零件數量:684                                   人偶數量:5

出版年份:2015                                 美金售價:$60.00 (NT$2599)

忍者龜又回來了!繼2013年發行多款忍者龜套裝盒組後,隔年再度乘勝追擊,這次的海龜潛艦與魟魚人對峙催化出這款盒組,除了有特別的鱷魚人人偶外,多納泰羅與李奧納多駕駛的海龜潛艦很有很有看頭喔!

79121-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冒險系列 5936 Spider’s Secret 蜘蛛的秘境

零件數量:128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1999                       美金售價:$12.00

90年代末的冒險系列除了大家熟知的埃及探險外,叢林冒險也是一大主軸,而這款蜘蛛的秘境就是叢林冒險中的小盒組,在叢林中尋找被蜘蛛包圍的秘境寶藏。

5936-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競速系列 75909 McLaren P1 麥凱倫跑車

零件數量:168       人偶數量:1

出版年份:2015      美金售價:$15.00 (NT$649)

樂高超跑除了法拉利與保時捷之外,這次還有新加入的麥凱倫,如今的McLaren不只有玩F1車隊,也開發的一款超級跑車,就是這次要來介紹的 McLaren P1,樂高用了Q版造型來詮釋這台超級跑車,雖然比例上有點可愛,但也算是表現得相當精緻囉!

75909-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