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曾經來過出火景觀區參觀,印象很深刻的是可以買爆米花在這邊逼逼啵啵,還挺好玩的。

不過這次前來出火似乎已經沒有攤販,而出火的地方也有圍籬禁止進入的標語,變成純欣賞的觀光景點囉!

而出火的原理就是地底下的天然氣經點火燃燒所出現的現象,墾管處如今已善作管理,有人行步道和大草原,形成美麗的田園風光。

要看出火還是要晚上前來比較有感覺,因為行程和時間的安排,我們可是正午時間來參觀哩!

出火01.JPG

出火的來源和確切位置。

出火02.JPG

沿著這木棧樓梯往下走一段路就可前往出火的地方。

出火10.JPG

走下樓梯還有一個出火特別景觀區的牌樓,很多人等著拍照呢!

出火03.JPG

大約步行約100公尺就可到達出火點。

出火04.JPG

這可是底迪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景觀呢!

出火05.JPG

燃燒吧!其中一個出火點的火苗特別壯觀喔!

出火06.JPG

不過也只有這一個比較顯眼,還有其他兩三個小火苗,跟從前萬箭齊發的感覺差很多啊!

出火07.JPG

從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其實都是同一個啦!

出火08.JPG

看來大草原可以跑跑跳跳更吸引小朋友呢!

出火09.JPG

雖然大家只能圍在旁邊觀火,不過安全第一囉!

出火特別景觀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和興路往滿州方向


, , , , ,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卡洛琳
  • 連續好幾個景點都好熟悉哦~
  • 看了會勾起想再去的慾望吧~

    酷翔翔 於 2014/02/15 22:15 回覆

  • 卡洛琳
  • 哈哈哈~~我這人喜歡去新鮮的景點,
    因為新的景點一直出來,口袋名單都快爆了,所以儘可能不去相同的景點。
  • 我們也是一直在找尋新的景點~
    呵呵~可以互相多多交流唷~

    酷翔翔 於 2014/02/17 1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