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013 Equila's Ultra Striker 逆天鷹戰機

零件數量:339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40.00 (NT$1899)

樂高CHIMA神獸傳奇系列中飛翔天際的種族,除了烏鴉以外就是鷹族了,只不過這款逆天鷹Equila的戰機應該說是戰車可能還比較適合,擁有履帶外也擁有機翼,看來應該算是鷹族可以在地面作戰的最佳利器,現在就來看看這款戰機如何兩棲作戰吧!

P1320419

零件包共分三大包,而說明書則有兩本。

P1320422

三尊人偶依序為Equila、Wilhurt、Eglor目前還不清楚之間的關係。

P1320435

開始努力來拼砌吧!

P1320424

第一包完成就是駕駛艙,也是可分離的飛行小艇。

P1320438

第二包完成後則是逆天鷹戰機的半成品,翔翔看起來好像在戴頭套呢!

P1320431

完成第三包後就大功告成囉!逆天鷹戰機本體參上!

P1320445

與小艇合體之後,整組逆天鷹Equila戰機包含人偶看起來還挺有料的。

P1320447

逆天鷹Equila戰機的前頭造型。

P1320450

後方設計也不含糊,看起來似乎還有小小機關呢!

P1320453

沒錯!其實最顯眼的機關就是兩門大砲於左右側,可說是威力無窮啊!

P1320457

翔翔拿在手上看起來就很紮實吧!

P1320459

左右兩翼變形後變高射砲,整個看起來也很有殺傷力。

P1320455

側面雙翼開啟,能量之石從導流管將動能傳送出去,提供戰機能源。

P1320463

翔翔示範大砲射擊,可以看見難得捕捉到的飛彈發射瞬間。

P1320466

後記:此款外型和可玩性都算表現的相當優秀,使用藍白天空的配色,遠遠看還有科學小飛俠的那種感覺,算是CHIMA中很值得收藏的一組。

翔翔完成度:90%     拼砌時間:3天 (2013/03)

酷翔翔評價:★★★★★ 滿分五顆星

評價感言:子彈可以發射兩次抄有趣的,可是兩翼連接處還蠻容易掉的,如果換成Hinge Locking類的應該穩定性會好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O FUN CHIMA
    全站熱搜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