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10190 市場大街相信是許多樂高迷心中的痛,為何如此說呢?因為它是樂高街景系列的始祖SET,是喜愛街景必備入手的產品,只不過真的太多人錯過了,所以想要它只好自己MOC創作囉!

當初可沒想到這一系列會如此蓬勃發展,吸引如此多人入坑,雖然也不是什麼完美之作,不過就是因為它是第一,造成日後其價值水漲船高的原因,但也只能說玩樂高可別輕易錯過好產品啊!

而這款市場大街隨著轉角咖啡廳、綠色雜貨店、消防局、百貨公司等等依依出現,似乎沒有這款大街就好像缺少些什麼,也就是玩家瘋狂追價的原因,雖然MOC也是一條路,只不過一些稀有零件一樣被炒上天價,那該怎麼辦呢?

如果不追求完美者,就不如學學小弟我,動手自己找材料,不要求一定要同顏色,甚至是小小的改裝一番,相信可以省下一些些費用,現在就來看看這組略有不同的偽市場大街吧!

P1010053

現在就依依做個介紹,這是這組的庭院,算一個單獨的Block,亦可往上堆疊。

P1010058

這邊的配色就跟原廠有很大的不同,不過都是相同零件,只是顏色不同罷了。

P1010059

這組市場大街可做任意變換,而這就是完成後庭院的部分,除了米色外,其他應該差蠻多的。

P1010057

接下來就是主要建築物部分了,從底層慢慢看起吧!

P1010063

個人很喜歡底層旋轉式樓梯的設計,非常具有特色。

P1010078

這應該算是真正一樓的部分,原本是深藍把它改成正藍色,維持原本風格。

P1010066

這層變化比較多就是前面的圍欄了,沒辦法,白色的現在價格炒得太誇張,不用也罷。

P1010068

接下來就是頂層,除了圍欄外,門板也做顏色改變。

P1010070

側邊為了配色協調,全面改成藍色系,感覺更有風味唷!

P1010072

主建築物群依依結合,就是第一代街景系列鼻祖的原貌了。

P1010055

仔細算算,其實應該有七個Block可做交替,也是這組的特色。

P1010073

最後來一張房子背面全圖,後面幾代連後門部分也做得很精緻呢!

P1010075

花一點巧思,用點不一樣的配色來完成這個市場大街就不會有遺憾了!如有需要LEGO 10190說明書的人可點以下網址,讓大家都有這款夢幻逸品吧!

說明書下載處:市場大街13.90M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O FUN
    全站熱搜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