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自己找零件製作一個轉角咖啡屋之後,好像有點玩上癮了,而且蠻有成就感的,所以就想說來一點不一樣的好了,也就這樣就不小心誕生了這組異色版的轉角咖啡屋囉!

心裡想著顏色變化越多應該會越有新鮮感才是,所以也異想天開的想到深藍色,因此就這樣拋開過去,能換得也就把它換個新顏色,也因此深藍色的轉角咖啡屋就這樣誕生囉!

當然這組深藍色版的轉角咖啡廳除了顏色不同外,並未改變原本的外觀,所以應該沒有什麼讓人驚喜之處,實在抱歉啦!

而之前發表過的『LEGO 10182 Cafe Corner 偽轉角咖啡廳』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進去看看唷!現在就來比較看看有何不同吧!

P1010024

轉角咖啡廳的一樓,將原本的黃色系改為紅色系,應該不會太突兀啦!

P1010026

有圖騰的陽傘是不是感覺活潑些呢?而門窗也改為鮮紅色的框喔!

P1010028

另一側旅館入口改為紅棕色系,與大門口的紅棕色地板相互輝映。

P1010032

仔細一瞧可以發現原來這是一間MOTEL唷!不過大概只能扛腳踏車上樓啦!

P1010029

接下來則是第二層樓的景觀,杯子當然改為紅色,而旅館部分則採用深藍色系。

P1010050

深藍色平磚加上紅棕色的圓弧窗,感覺也很有味道喔!

P1010037

至於最上層則採用白色系搭配深藍色斜瓦,鸚鵡則使用了紅色版的。

P1010035

斜瓦使用深藍色和藍色交互運用,當然也是因為弧磚並沒有深藍色可以使用。

P1010038

轉角咖啡廳的背面,大概就中間那一層藍色較為不同。

P1010040

現在就來一層一層解剖看看,基地內部可以看見使用紅棕色牆。

P1010042

第二層則是使用藍色與深藍色,自己覺得是挺滿意的啦!

P1010045

頂樓斜瓦也是使用深藍色搭配部分白色,讓整體更有一致性。

P1010046

最後來一張兩個版本的轉角咖啡屋大合照,有沒有那種較量誰才是正宗咖啡屋的味道呢?

P1010049

只能說這組LEGO 10182 轉角咖啡屋實在太吸引人了!才會有我們這種瘋子去做這種事啊!不過完成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