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帶酷翔翔去動物園玩了...而翔翔最近認識的動物也變得不少~因此決定帶翔翔去頑皮世界啦~

畢竟沒去過又在台南~加上壽山和木柵動物園之前就都去過了~所以決定還是看看別的動物園有什麼不同~

而我們有先在網路上下載優惠券...一張350元~雖然還是很貴但是和原價比已經差很多了(當然不能跟公營的比囉!)~~~

現在就來看看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的真面貌囉~~~

P1140100.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大池塘裡有黑天鵝白天鵝...這些天鵝還會跑到路上呢~~~

P1130948.JPG

可以用滿坑滿谷來形容的白鷺鷥...

P1130958.JPG

還有跟小孩一樣大的百斤大老鼠!!!還怪恐怖的~~~

P1130978.JPG

長臂猿展現出一種孤單寂寞的感覺...望你早歸???

P1130974.JPG

園區裡還有猴子軍團和鸚鵡的表演~~~

P1130981.JPG

小朋友只要看到遊樂設施就可以玩上好一陣子啊!!!呵呵...

P1130995.JPG

園區裡的明星大象~~~因為太多人圍觀...只能遠遠的跟他拍照~~~

P1140008.JPG

看到我們就跑過來想跟我們打招呼的駱駝...

P1140015.JPG

酷翔翔天真的想餵鴕鳥吃草???小心夾頭啊~~~

P1140028.JPG

好特別的羊ㄇㄟㄇㄟ~~~小草餵牠們才是對的嘛~~~

P1140032.JPG

接下來...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犀鳥吧!!!

P1140038.JPG

牛牛綁在路邊的樹上...呵呵~~~原來是隨時可以表演老牛拖車喔!!!

P1140042.JPG

超巨大的風車聳立在園區內~真是特別啊!!!哥哥比起來超渺小的~~~

P1140059.JPG

終於看到爸比超想看的科摩多龍~~~聽說全世界只有印尼的科摩多島才有唷~~~

P1140081.JPG

翔翔跟海獅只有一個玻璃之隔...翔翔可是完全不怕呢!!!

P1140069.JPG

企鵝就這樣在外面放風玩耍...是因為天氣冷難得有這個機會嗎???

P1140072.JPG

竟然可以跟企鵝這麼近距離照相~~~這門票值得了啦!!!

P1140076.JPG

純白戰馬~~~如果頭上有個角就更棒了~~~

P1140084.JPG

這邊的長頸鹿還蠻喜歡與人接觸...三不五時頭就探過來了呢~~~

P1140088.JPG

動物園一定要有的班馬~~~

P1140095.JPG

最後來一張園區的照片...環境整理的還不錯且空間夠大~~~不會一下就逛完了....

P1140098.JPG

回家後發現好像少去了一些地方~~~像爬蟲館和一些野生動物區~~~

在這邊要玩個半天不成問題...只不過票價如果能夠再平易近人一點~~~應該能吸引更多人潮吧!!!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lyingworld
  • 好詳細啊~
    看得我也好想去玩喔 XD
  • 裡面動物還蠻多的~沒去過的可以去看看~
    不過要記得先找優惠券就是了...

    酷翔翔 於 2009/12/25 12:30 回覆

  • jamieliu0611
  • 送來祝福~~
    祝你聖誕節快樂哦^^
  • 謝謝~也祝你聖誕快樂~

    酷翔翔 於 2009/12/25 17:25 回覆

  • 呆呆
  • 看看blog放鬆一下,工作累死了....
  • 謝謝來看Blog...

    酷翔翔 於 2009/12/30 12:36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