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可以放四天的年假~不好好計劃一下怎麼可以呢~

原本想說要到山上泡溫泉...不過冬天溫泉可真搶手~都爆貴的啦!!!

最後決定再去墾丁一趟~~~除了淡季比較便宜...還有想吃很多好料...呵呵~~~

當然不可能一下就到了墾丁...原本想說要吃"熊家萬巒豬腳"...不過人爆多的!!!唉...放棄~

P1020429.JPG

後來只好到恆春吃個路邊小吃"蒸餃""羹湯"先填個肚子吧...

P1020430.JPG

到了恆春老街...哇~~~有好久沒吃到的"石板烤肉"...當然來一份囉!!!

P1020459.JPG

在恆春吃了一些美食之後...要來到我們今天主要的目的地囉!!!

P1020478.JPG

沒錯~~~就是墾丁西南方的後壁湖...這裡有傳說美味的......

P1020485.JPG

看到爸比手上拿的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右手是"芭樂"?...左手是???

P1020492.JPG

噹噹噹~~~就是"生魚片"!!!總共才100元的"超新鮮生魚片"~~~

哈哈哈~~~跑這麼遠就是為了來吃這盤生魚片啊!!!

P1020517.JPG

在吃完生魚片後...也在後壁湖一帶玩樂~~~而夕陽也要下山囉~~~也準備踏上歸途......

咦~~~不不不~~~我們有訂房耶~~~怎麼能回去勒!!!哈~~~這張其實是在旅店樓頂拍的啦!!!

P1020533.JPG

經過一陣子的休息之後~終於要去進攻墾丁大街囉!!!

找來找去...找了一間專賣"潛艇堡"的店家來當晚餐...一個要180元加一杯咖啡...

P1020551.JPG

墾丁大街上來張親子合照...沒想到這天人還真的爆多的~有逛大夜市的感覺喔!!!

P1020559.JPG

經過一夜的調養以後...我們要跟"馬丁威旅店"說BYE BYE囉!!!

P1020606.JPG

吃過早餐後...第一站來到"船帆石"...沒想到竟然飄起雨來啊!!!

P1020623.JPG

在船帆石短暫停留後...來到"砂島"順便逛逛...沒想到來到這天氣竟然變好囉!!!

P1020647.JPG

媽咪在用砂子畫畫給翔翔看嗎???

P1020657.JPG

酷翔在找什麼呢?呵呵...該不會在找螃蟹吧!!!

P1020685.JPG

接下來想說要帶翔翔看牛牛..."籠仔埔大草原"應該有牛牛吧~~~上去之後果然只有一望無際的草原...

P1020698.JPG

也在大草原的路邊留下全家福的相片吧!!!

P1020716.JPG

回到墾丁大街~~~海角七號真火紅啊...到處都有海角七號的感覺耶!!!

P1020731.JPG

中午要填飽肚子嚕~OK!!!就選這家"峇里公主"吧~

P1020768.JPG

內部的裝潢還蠻氣派的說...濃濃南洋風~~~

P1020736.JPG

我們選擇了"兩人套餐火鍋"...520元一鍋...雖然不便宜~但料其實算蠻多的!!!

P1020746.JPG

酷翔竟然玩起人家的象神!!!

P1020753.JPG

後來我們又稍微在靠大尖山這邊的墾丁大街逛逛...

P1020778.JPG

進入大尖山牧場區後...哇~~~終於看到了!!!竟然看到馬兒在吃草耶~~~

P1020802.JPG

一望無際的草原...看了真的是心曠神怡啊!!!超舒服的感覺~~~

P1020806.JPG

大尖山與愛車...帶我們上山下海的Metro~~~過年前再幫妳美容美容吧~~~

P1020807.JPG

最後...結束了這趟兩天一夜的墾丁冬季之旅~~~

應該算是墾丁美食之旅...好像都在覓食的樣子...呵呵~~~


創作者介紹

酷翔翔的頑皮世界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