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悠美的Club Med環境之後,當然不然錯過介紹它的美食啦!

在Club Med裡面所有的食物皆是"All You Can Eat"也就是所謂的Buffet,台灣就是吃到飽啦!更絕的是,不只是吃到飽,還可以"All Time Can Eat",總共有早餐、早午餐、午餐、午晚餐、下午茶、晚餐。酷吧!可以一整天都在吃耶!

而餐廳部份,有一個主要的大餐廳,一個觀海餐聽,以及一個喝下午茶的地方。當然,不可能所有餐廳都是整天都可以吃的,而是剛好分階段哪個時間有哪個餐廳可供享用,反正就是隨時都可以吃就對囉!不過要挑對地方就是了。

接下來就先介紹一下它的主餐廳:裡頭的座位超多的,環境也超清潔,有像在國內大飯店吃到飽的感覺。看看座位,還不賴吧!

P1010042.JPG

這就是他們主餐廳的食物吧檯,當然不只一個,只不過這個是最大的,因為只顧著吃,所以其它的都沒拍,哈哈……

P1010328.JPG

接下來就是食物的圖片,應該也算這篇的重點,美食!這中式的麵真的還不錯吃,爸比還吃了兩碗哦!

P1010043.JPG

再來一個西式餐點,漢堡肉與熱狗再加飯,夠特別的吧!

P1010044.JPG

當然,也來個甜點小布丁!

P1010046.JPG

翔翔也吃的超開心的喔!

P1010047.JPG

順帶一提,酷翔最喜歡飯後吃水果囉!看他手上的青蘋果,真是好寶寶唷!

P1010050.JPG

介紹完主餐廳後,就要來介紹另一個Club Med很棒的海景餐廳,光聽名字就知道是個VIEW很棒的地方,不過晚上要吃的話還得要預訂,所以我們懶惰的一家人只能吃一般的時段啦!

先看看海景餐廳的入口,一般早午餐和午晚餐的時段都是可以自由進出享用的。

P1010417.JPG

找個好位子,就可以看到整個海灘美景,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呢!

P1010406.JPG

吹著微風,慢慢享受這眼前的美食,尤其像這樣配著啤酒加排餐,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P1010402.JPG

而餐廳內的擺設的座位並不多,難怪晚上要用訂位的囉!

P1010408.JPG

除了這兩個用餐的好地方外,最後一個要介紹的餐廳,也是只開放下午茶的地方,一個很清幽的食館…一起來看看吧!

下午茶食館的門口很有印尼古色古香的味道…

P1010110.JPG

呵呵…只有一排的食物吧檯,在這邊是最迷你的哦!

P1010108.JPG

媽咪和翔翔吃的很開心唷!

P1010105.JPG

當然!只介紹吃的怎麼過癮呢!Club Med另一個特殊的飲食文化,就是可以在酒吧免費暢飲,不管是啤酒、調酒,皆可免費享用,當然比較高檔的仍需付費囉!

酒吧除了酒類以外,其他飲料也都有提供,午夜時段還有提供杯麵喔!當然也都是All Free啦!

P1010135.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兩杯調酒,很有情調吧!所點的酒都可以自由的帶進房間,喝完只要放到門口,自然就會有人來收喔!很棒的服務!

P1010303.JPG

介紹完那麼多Club Med有關吃的方面,總括一句就是:盡情吃喝,不收您半毛錢喔!

除非真的對食物很挑剔的人,我想,Club Med的美食絕對享用不盡的啦!


創作者介紹

酷翔翔的頑皮世界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