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利用近來甜蜜的家系列商品下去製作的雙車庫甜蜜小屋,左右各一個車庫,左邊的還可以當做放雜物的儲藏室,因為是新成屋,呵呵所以沒有任何擺設啦

而樓梯是外掛房子之外,所以樓上樓下各有個門出入,而之前這種房子在台灣也流行過呢,只是台灣的房子都蓋好幾層就是了!現在就來看看這甜蜜小屋吧!

附帶一提,小弟的本創作還有在某樂高展的一個小角落展出唷

雙車庫甜蜜小屋完成圖,順便來段蝙蝠兵決鬥機械兵!

左邊的房屋建築預定放腳踏車和機車的地方。

右邊的房屋建築,就是讓車子停的地方啦

雙車庫甜蜜小屋ㄇ字型的屋頂設計~~~

雙車庫甜蜜小屋背面無加蓋設計

4886甜蜜的家第一代、4956第二代、4954摩登城市屋等都是非常棒的作品,希望樂高公司能繼續開發此類商品。

:謝謝大家觀賞!


創作者介紹

酷翔翔的頑皮世界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文字
  • <p>哈哈~~我也買了一組,拿來建城堡用
    <p>有空到我的部落格走走喔</p></p>
  • 胖精靈
  • 這組我家也有.不過版主變化的很棒!按一百的讚!
    家中也有一枚樂高控.從4歲玩到11進入立體世界.最大的夢想是去樂高公司上班
    大概5歲過就看不太懂他在做什麼.(以前都是我陪他做)最近也去了樂高樂園..
    (佛羅里達)
    月底會去一趟紐約去看看Nathan Sawaya大師的作品
    以前在台灣哪邊有展我都會帶他去看(台北台中.台南)
    現在人在美也一樣能去的盡量跑囉!(下個月要去一趟維州看樂高展)
    有空會多來看看你的創作!!
  • 謝謝您喜愛我家弟弟的部落格
    有機會可以多多交流唷

    酷翔翔 於 2013/01/12 23: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