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004 Wakz' Pack Tracker 狼勢力追捕車

零件數量:297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30.00 (NT$1599)

樂高神獸傳奇系列中的狼族來囉!感覺狼族設定為反派角色,開戰對象似乎為飛鷹族,各種族間的戰鬥關係目前還不是很明朗,而這款狼勢力追捕車則是目前狼族勢力唯一的武裝,相信之後應該還會出更多相關產品吧!

P1320261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001 Crawley’s Claw Ripper 黃金鱷開膛車

零件數量:139      人偶數量:2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15.00 (NT$739)

在CHIMA的世界裡,各族之間的兵器各有特色,其中鱷魚族的陸上兵器就是這款黃金鱷開膛車,雖然比其他種族小了一號也較輕巧些,不過看起來殺傷力仍不容小歔,現在就來看看這款小鋼砲的威力吧!

P1320221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115 Ultimate Speedor Tournament 迴旋車終極錦標賽

零件數量:246      人偶數量:2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30.00 (NT$1449)

神獸傳奇中的一大賣點就是加入迴旋車元素,就像Ninjago一樣,使用了陀螺增加可玩性,而新一代的神獸傳奇則是加入了迴旋車,以此吸引孩童們的好奇心,當然他們的策略也奏效了,就像我們家哥哥就玩得很開心,會入手此組就是看上一口氣擁有兩台旋風車,可以比賽對戰,現在就來看看其中的內容吧!

P1320150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樂高世界裡面還有個樂高人偶專賣店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由於這一陣子樂高出了許多桌遊系列,裡面還有比樂高傳統人偶還要小的人偶,而這人偶就稱為”Microfig”,在突發奇想之下,想說就在自己的街景裡蓋個小小人偶的專賣店應該還不錯吧!

用的是一些比較常見的材料,而建築工法則是運用最原始LEGO 10190的蓋法,這樣可以說算是最容易上手的,至於顏色就挑個紅色吧!就算是過年沾沾個喜氣吧!

現在就來欣賞欣賞完成後的作品吧!只用了16x32的空間,現在店面租金高,樂高底板漲得比東區還兇,小成本小店面而已啦!

P1320105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EGO 10190 市場大街相信是許多樂高迷心中的痛,為何如此說呢?因為它是樂高街景系列的始祖SET,是喜愛街景必備入手的產品,只不過真的太多人錯過了,所以想要它只好自己MOC創作囉!

當初可沒想到這一系列會如此蓬勃發展,吸引如此多人入坑,雖然也不是什麼完美之作,不過就是因為它是第一,造成日後其價值水漲船高的原因,但也只能說玩樂高可別輕易錯過好產品啊!

而這款市場大街隨著轉角咖啡廳、綠色雜貨店、消防局、百貨公司等等依依出現,似乎沒有這款大街就好像缺少些什麼,也就是玩家瘋狂追價的原因,雖然MOC也是一條路,只不過一些稀有零件一樣被炒上天價,那該怎麼辦呢?

如果不追求完美者,就不如學學小弟我,動手自己找材料,不要求一定要同顏色,甚至是小小的改裝一番,相信可以省下一些些費用,現在就來看看這組略有不同的偽市場大街吧!

P1010053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6141 DUPLO系列 我的第一套農場 My First Farm

零件數量:62        人偶數量:1

出版年份:2012     美金售價:$25.00 (NT$1199)

辰辰弟弟終於有自己的得寶玩具囉!還真如其名的第一套呢!只不過辰辰玩哥哥以前留下來的得寶也早已對積木駕輕就熟了,這套農場得寶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可以拿來讓小朋友認識一些家畜類的動物,還有一台車車和人偶,整體其實還蠻不錯的,很適合剛接觸樂高的小小孩玩耍唷!

P1320020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002 Lennox' Lion Attack 靈獅洛出擊

零件數量:230      人偶數量:2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25.00 (NT$949)

堪稱樂高2013年的年度大作,CHIMA樂高神獸傳奇系列,以動物化身為擬人造型,種族間的戰鬥,華利的人偶造型,看來應該可以擄獲不少小男孩的心,看看我們家哥哥拿到這台獅王戰車可是開心得不得了唷!

P1020864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超級英雄 蜘蛛人 76005 Spider-Man:Daily Bugle Showdown號角日報的決鬥

零件數量:476      人偶數量:5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50.00 (NT$2399)

這回MARVEL的超級英雄主角變成了蜘蛛人囉!這盒在報社前的決鬥可說是相當精采,有蜘蛛人的好友Nova參戰,還有甲蟲人和毀滅博士兩個壞蛋,可說是二對二的精采好戲,至於報社老闆大概就是來當肉墊跟搞笑用的,有建築也有載具的一組,現在就來開箱欣賞吧!

P1310863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公仔系列 71000 Minifigures Series 9 抽抽樂人偶包九代

零件數量:--           人偶數量:16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3.00 for each

樂高抽抽樂又來囉!這次已經來到第九代了,可說是人偶數目直線飆升呢!而這一代的包裝是使用銀色系列,連包裝都已經升級到穿金戴銀的境界啦!這回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配給率了,改成一箱只有兩套完整人偶組,看來應該是打算衝高購買率吧!那現在就來看看九代中十六種全新不同的人偶造型吧!

P1310805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城市系列 4645 Harbour 港口

零件數量:551       人偶數量:4

出版年份:2011     美金售價:$90.00 (NT$3999)

大船入港囉!城市中不可或缺的港口來囉!這回的港口有吊車與運輸帶,還有一艘戰將級的貨輪,想必可玩性應該蠻高的吧!現在就來看看翔翔身旁的港口盒組有多麼豪華吧!

P1020694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