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系列:LEGO 超級英雄 76006 Iron Man: Extremis Sea Port Battle 絕境港口戰役

零件數量:195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20.00 (NT$1299)

這回超級英雄聚焦到鋼鐵人囉!樂高趁著今年鋼鐵人三上映出了三套盒組,雖然目前還沒看過鋼鐵人三,不過小勞勃道尼演的鋼鐵人就是帥!沒看過至少瞭解一下本集內容是和一個Extremis Virus這個病毒有關,想必此盒組撰述的對決肯定是很精彩吧!

P1330068.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70012 CHIMA 神獸傳奇 Razar's CHI Raider 魔盜鴉Razar追擊

零件數量:412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40.00 (NT$1899)

黑鴉族的大型載具來囉!就是一隻巨型的機械魔盜鴉,只不過外型看起來不怎麼討喜,黑嘛嘛的不仔細看還看不出個所以然說!然而烏鴉本身似乎就是代表反派角色,再加上這種顏色好像不太公平唷!

P1320966.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公仔系列 71002 Minifigures Series 11 抽抽樂人偶包十一代

零件數量:--             人偶數量:16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3.00 for each

期待不久的人偶包十一代終於出啦!因為出太快所以期待沒有很久,想必許多人可能連上一代都還沒收齊吧!這回的盒子則是使用綠色!顏色到現在都還沒重複到的確不簡單!造型方面我想最特殊的就是薑餅人和大雪怪了,而這代人偶的女角也特別多,連機器人都可以出個女孩版了 ,我們還能說什麼呢!也只能繼續買下去囉!

71002-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007 Eglor's Twin Bike鷹帥摩托車

零件數量:223      人偶數量:2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25.00 (NT$949)

神獸傳奇裡的鷹族又有新載具了!這次鷹族的摩托車可是能夠兩段式變形飛天的鷹帥摩托車,強大的機動能力,與前作LEGO 70013 逆天鷹戰機可是完全不同類型的超強戰力武器,相信擁有這兩樣神器的鷹族會在CHIMA世界裡越來越強大。

P1320798.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怪物系列 10228 Haunted House 吸血鬼屋

零件數量:2064      人偶數量:6

出版年份:2012     美金售價:$180.00 (NT$6999)

樂高於2012年所推出的一個小系列MONSTER,可是集所有怪物於一身的創作系列,而此款五位數的大型鬼屋可算是此系列的最大作品,原本以為是跟街景可結合,不過出爐是獨立的一棟大鬼屋,要一窺MONSTER的世界嗎?現在就來一起裝幽靈、嚇壞人囉!

P1320599.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公仔系列 71001 Minifigures Series 10 抽抽樂人偶包十代

零件數量:--            人偶數量:16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3.00 for each

樂高抽抽樂終於來到第十代囉!累積速度可說是相當快速,總人偶數也來到了160名了,可說是陣容龐大啊!而第十代的包裝顏色則是使用金色,可說是黃金十年呢!然而其中這一代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一尊隱藏版人物,據說全球可是不到一萬隻,就像玩大樂透一樣,要抽中可是要十分LUCKY唷!現在就來看看這一代的角色有哪些吧!

P1320625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TECHNIC 科技系列 42000 Grand Prix Racer 方程式賽車

零件數量:1141     人偶數量:0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130.00 (NT$4799)

好久沒看到樂高出產賽車了,自從和法拉利結束合作關係之後,感覺方程式賽車就消失在樂高出產的名單當中,而這回總算又出了一款仿F1的賽車,雖然沒有任何冠名,純粹使用樂高自身設計圖案,可說總算讓賽車迷又有收藏的目標啦!

P1320484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013 Equila's Ultra Striker 逆天鷹戰機

零件數量:339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40.00 (NT$1899)

樂高CHIMA神獸傳奇系列中飛翔天際的種族,除了烏鴉以外就是鷹族了,只不過這款逆天鷹Equila的戰機應該說是戰車可能還比較適合,擁有履帶外也擁有機翼,看來應該算是鷹族可以在地面作戰的最佳利器,現在就來看看這款戰機如何兩棲作戰吧!

P1320419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000 Razcal’s Glider 妒天鴉戰機

零件數量:109     人偶數量:1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12.00 (NT$479)

第一批神獸傳奇中最小的一款盒組,就是這盒烏鴉族的妒天鴉戰機,神獸傳奇除了地上爬的之外,也加入了天空中翱翔的種族,除了烏鴉一族之外,另一種族則是鷹族,也是互相對立的,天空中的決戰,讓整個神獸世界更有話題性。

P1320376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超級英雄 超人 6862 Superman VS Power Armor Lex 超人VS機甲Lex

零件數量:207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12    美金售價:$20.00 (NT$1149)

DC英雄裡的另一個超人氣角色就是SUPERMAN啦!而此款LEGO 6862也是第一款超人的樂高玩具,帶起了許多人從前的回憶,尤其是那個S標記以及內褲外穿的變身,可說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啊!現在就來看看這令人回味無窮的超人世界吧!

P1310212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