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系列:LEGO 42011 科技系列 Racer Car 迴力超速賽車

零件數量:158     人偶數量:0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20.00 (NT$999)

難得一見的科技系列又來了,當然製作的又是賽車系列啦!畢竟還是對賽道上的車子有興趣,只不過還是一樣被翔翔搶去製作囉!而這款迴力超速賽車的另一特點就是有迴力,也讓小朋友組玩也一樣愛不釋手喔!

71004-1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131 Rogon's Rock Flinger 犀角霸的投石車機

零件數量:257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14     美金售價:$30.00 (NT$1499)

神獸傳奇在新的一年裡也有新的種族,最新的種族中最吸引人的就是犀牛族了!這款專為犀牛族設計的犀牛戰車,擁有堅硬雄厚的外觀,以及殺傷力十足的投石器,是CHIMA世界內不容小覷的決戰新勢力!

70131-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公仔系列 71004 Minifigures The LEGO Movie Series 樂高玩電影抽抽樂

零件數量:--            人偶數量:16

出版年份:2014       美金售價:$3.00 for each

今年樂高最大亮點就是樂高電影”The LEGO Movie”強勢登場,除了出了不少相關盒組之外,連樂高抽抽樂也要軋上一角,出了特別款的樂高電影抽抽樂,16個人偶皆來自電影的角色,算是特別企劃的抽抽樂人偶包,現在就來跟上電影的腳步看看有哪些電影人物吧!

71004-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200 CHI Laval 氣能量無敵獅

零件數量:55        人偶數量:0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15.00 (NT$749)

獅王降臨囉!之前已經介紹過鷹傑斯和猿金剛的可動人偶,這次則是大主角獅王變身後的氣能量無敵獅,算是CHIMA可動人偶中的第一號人物,可說是相當威猛,現在就來拆袋瞧瞧囉!

70200-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超級英雄 76013 Batman:The Joker Steam Roller 小丑蒸氣壓路機

零件數量:486       人偶數量:5

出版年份:2014     美金售價:$50.00 (NT$2599)

蝙蝠俠與小丑的宿命對決是DC漫畫的票房保證,這次樂高又出了一款蝙蝠俠與小丑為主的盒組,加上了難得一見的女蝙蝠俠以及金童羅賓,兩者正邪的對決,最後到底誰會獲得最後的勝利呢?

76013-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201 CHI Eris 氣能量鷹傑斯

零件數量:67        人偶數量:0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15.00 (NT$749)

有地上行走的當然也有天空上會飛的,CHIMA一口氣推出六款動物種族可動人偶,設計上各有特色,此款鷹族的Eris使用藍白配色,就如翱翔天際的代表,想必爆氣後的氣能量鷹傑斯也會相當厲害吧!

70201-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202 CHI Gorzan 氣能量猿金剛

零件數量:59        人偶數量:0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15.00 (NT$749)

CHIMA也出可動人偶囉!讓喜愛神獸傳奇的人又多了一種選擇,由於在CHIMA國度內有一幕為動物們的覺醒!猿族爆氣後就成了氣能量猿金剛,看起來就超有氣勢,因此各種族間都有一款氣能量爆發後的巨型人偶出現,現在就從猿金剛的故事開始說起吧!

70202-02.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CHIMA 神獸傳奇 70008 Gorzan's Gorilla Striker 猿金剛的攻擊大猩猩

零件數量:505         人偶數量:4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50.00 (NT$2399) 

很受人期待的猩族大猩猩來囉!CHIMA於下半年加入新元素猿金剛一族,可說是讓整個CHIMA版圖再度擴大,這盒組的主角是一尊大型可動型機器人,是猿金剛一族的強力攻擊載具,再搭配三隻猩猩族人偶,可說是很值得收藏的盒組。

70008-01.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忍者龜 79102 Stealth Shell in Pursuit 隱殼車追逐戰

零件數量:162       人偶數量:3

出版年份:2013     美金售價:$20.00

相信六七年級生都聽過忍者龜這部卡通吧!沒想到樂高竟然也會出忍者龜的樂高?原來是配合新電影上映,不然想說那麼古早的卡通還能得到樂高青睞,只不過這部電影台灣似乎沒有上映,只能買買樂高過過癮囉!

P1330104.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品名系列:LEGO 尊尼冒險 5928 Bi-Wing Baron 男爵的雙翼螺旋槳飛機

零件數量:70        人偶數量:1

出版年份:1998    美金售價:$6.00

偶爾也來講古一下,這款尊尼冒險的飛機款是個人蠻喜歡的螺旋槳飛機,雖然是反派男爵的乘坐飛機,仍不減雙翼螺旋槳飛機的魅力,而此款這麼一架飛機,不像近年來的盒組還會加些雜七雜八的怪怪場景。

P1330052.JPG

文章標籤

酷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